Top

临潼“瘾君子”吞食异物逃避法律制裁 民警出招终让其落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2 19:16:5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8x9d1e5.jpg

三十年吸毒史“瘾君子”容留他人吸毒被抓后,吞食异物欲逃避法律制裁。办案民警制定周密计划让其难逃法网。

  据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秦陵派出所民警介绍,8月初,公安临潼分局秦陵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成功抓获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嫌疑人刘某。面对民警的讯问,刘某一反往常的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行为,并声称自己已经吸毒30多年了。

  就在民警纳闷时,其体检报告解答了民警心头的疑惑。体检报告显示,刘某腹部有长度约8厘米,两头呈尖状的条形异物。

  看着民警盯着体检报告沉默了下来。“老油条”刘某缓缓道出了其中的原委。他说多年来为了逃避法律的制裁,自己经常吞食异物。就在被抓的前一天,刚刚吞食了一枚金戒指。这样就算被抓,公安机关也无法将其送进看守所。

相关热词搜索: 瘾君子 制裁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