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夏“旅游欢乐颂日历”来了 含芭蕾等七大项目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6-23 07:15:37
[摘要]陕西旅游集团重大文化旅游活动新闻发布会昨日在西安举行,发布会上集中介绍了中央芭蕾舞团陕西演出季、纪录电影陕旅艺术周、实景演艺《出师表》公演、《大唐女皇》升级后启幕等七大项目。

  陕西旅游集团重大文化旅游活动新闻发布会昨日在西安举行,发布会上集中介绍了中央芭蕾舞团陕西演出季、纪录电影陕旅艺术周、实景演艺《出师表》公演、《大唐女皇》升级后启幕等七大项目。

  芭蕾、实景演出等七大项目跨越夏季

  陕西旅游集团发布的7大项目涉及文化演艺、乡村旅游、行业赛事、产业孵化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按照日期依次展开,跨越今夏,俨然成为一幅“旅游欢乐颂日历”。

  6月23日,陕西旅游集团携手中央芭蕾舞团开启“中央芭蕾舞团陕西演出季”,首场演出在延安体育场、圣地河谷·金延安开启;6月26日,大型实景演艺《出师表》在勉县诸葛古镇首演;7月1日至5日,中央芭蕾舞团将在白鹿原影视城巡演;7月3日,“陕西最美乡村公路评选活动”陕北区域投票在延安启动;7月9日,唐乐宫升级版《大唐女皇》重新启幕;7月6日至15日,纪录电影陕旅艺术周将在白鹿原影视城开展,届时有国内外优秀纪录电影展映、纪录片导演见面会和主题论坛等活动;7月上旬,“寻找陕西最美导游”大赛将在全省启动。

  两家公司揭牌 多个项目引领陕西旅游

  发布会上还为新成立的陕西云尚精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陕西旅游集团乐景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揭牌。这两家公司将分别在酒店建设、设计经营和景区运营管理方面,以科学、合理的方法,高效地为集团内外各类酒店、景区、旅游综合体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系统化的服务,同时将积极推进陕旅集团在“全域旅游”、“旅游扶贫”、“旅游+”的多领域探索。

  据悉,陕旅集团8大省级重点文化项目19个大型旅游项目遍布全省,在传统旅游与实景演艺、低空航空、载人索道、互联网新技术融合创新方面,取得大的突破,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合作伙伴,多角度产业带动了陕西全省旅游,改变了陕西省旅游的格局。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旅游扶贫 陕西旅游 载人索道 旅游项目 欢乐颂

上一篇:5月25日拟定为“西安湿地日” 保护条例征集意见 下一篇:"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倒计时100天"新闻发布会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