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大学生再喊"装空调" 投票显示近九成人赞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6-24 06:32:00 编辑:白玫 作者:贾艳菲 刘超 白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部分高校空调安装情况

  据了解,目前西安部分高校学生宿舍是装有空调的,主要有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西安欧亚学院等高校。据调查显示,装有空调的高校还分为以下两种情况:1.学校统一安装;2.学生购买/租赁安装。但是这些这毕竟是少数。西安大多数高校如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等高校的学生宿舍是没有空调的。

  还有多少学生生活在“水深火热”中?我们根据现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统计,情况如下:

201.jpg

  下一页:高校里的夏天究竟有多少度?

  这一次,我们邀请了学生们进行实地测试,同时也前往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和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的食堂、图书馆、教室、宿舍进行了实地体验。

相关热词搜索: 装空调 西安高温 西安暴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