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暴雨积水1.5米困住大巴 消防员用皮划艇救人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6-24 07:16:00 编辑:曹静 作者:陈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商洛:暂无滑坡等灾情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曾春)22日晚,商洛开始降雨,截至23日下午2时,雨量大于50毫米的乡镇就达到41个。就此商洛市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23日晚局地仍有大雨。

  23日上午11时40分,商洛市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22日晚到23日早晨镇安、柞水、山阳等县部分乡镇雨量已达50毫米以上,预计未来12小时全市各县区降雨仍将持续。

  华商报记者获悉,23日早8时至下午2时,镇安、柞水、洛南部分乡镇出现短时强降水。预计23日下午到晚上阴天有中雨,局地大雨。

  记者从商洛市防汛办获悉,商洛地区暂无滑坡等灾情。但因降雨路滑,23日下午1时许,沪陕高速商洛段一辆拉载液化气罐的轻卡侧翻,造成司乘人员受伤。

  汉中:树倾倒砸伤汽车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王亮)22日,一场久违的暴雨不期而至,从下午6时开始,汉中城区普降暴雨,持续半个小时,期间夹杂着狂风。

  在市内容易积水的地点,莲湖路十字水积成“海”,汽车一经过能掀起一波波地“海浪”,行人只能挽起裤腿,涉水通过。在部分路段,因为突然刮起的大风,将路边的行道树吹倒,砸在经过的汽车上。“正吃饭呢,突然狂风大作,我出门一看,一棵大树倒在车上了。”的哥王师傅说,


相关热词搜索: 积水 皮划艇 气象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