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建入赘女婿因妻子想离婚 砍杀妻子岳父母三人

社会新闻 新华网 2016-06-25 09:54:20
[摘要]陈某南另一个孙子下午四点多放学回家时,才发现爷爷奶奶均已遇害,找来亲人报警。

\

  嫌疑人

\

  案发现场

  泉州网6月24日讯 今天中午两点多,南安金淘镇晨光村发生一起悲剧,村民陈某南和妻子李某霞及二女儿陈某凤三人被砍身亡。嫌疑人李某恩,云南昭通人,是陈某凤的入赘夫婿。据称,因陈某凤提出离婚,嫌疑人不同意因此酿成悲剧。不过上述说法未经警方证实。目前嫌疑人已落网,警方正进一步调查此案。

  晚上八点多记者赶到现场现场是一座两层楼民房,已被警方封锁,透过二楼窗户,可见警方正在现场勘察。附近村民称,事发后正大门紧锁,二楼窗户也拉得紧紧的,陈某南夫妇尸体都在二楼被发现。

  据附近知情村民介绍,昨天晚上嫌疑人李某恩就拿着刀和一瓶酒来到岳父家楼下,并扬言要砍人,一直吵闹到深夜十点多才离开。

  陈某南夫妇和儿子儿媳及两个孙子住在这幢民房。事发时,儿子儿媳都在外打工,只有陈某南夫妇、二女儿及三岁的小孙子在家。所幸小孙儿没有受伤。陈某南另一个孙子下午四点多放学回家时,才发现爷爷奶奶均已遇害,找来亲人报警。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陈某南 嫌疑人 离婚 泉州网 入赘

上一篇:山东日照海岸遭浒苔侵袭 沙滩变草原 下一篇:少妇红杏出墙被甩 用菜刀杀死邻家15岁女孩泄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