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南旅游大巴撞隔离带护栏起火 已致7死21伤

社会新闻 新华网 作者:陈文广、白田田 2016-06-26 14:42:02
[摘要]记者从多方证实,6月26日10时20分左右,宜凤高速湖南省宜章县境内长村乡东溪大桥附近一辆实载56人左右的旅游大巴车,因撞到隔离带护栏发生油箱漏油起火。

  新华社长沙6月26日专电(记者陈文广、白田田)记者从多方证实,6月26日10时20分左右,宜凤高速湖南省宜章县境内长村乡东溪大桥附近一辆实载56人左右的旅游大巴车,因撞到隔离带护栏发生油箱漏油起火。

  据了解,目击者在现场已发现7名遇难者遗体。初步统计,已有21人送医。

  目前,司机已被控制,事故原因和伤亡人数正在进一步核实当中。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隔离带 护栏 湖南旅游 大巴车 油箱漏油

上一篇:辍学女大学生色诱网友开房 再与男友合伙抢劫 下一篇:湖南宜章县境内大巴事故共造成35人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