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曝光6批次不合格食品 包括食用油乳制品等

综合新闻 人民网 作者:程靖峰 2016-06-27 09:45:12
[摘要]近日,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饮料、方便食品、酒类、食用油、乳制品等21类130批次样品进行抽检,发现不合格样品6批次,主要涉及产品质量不达标、大肠菌群超标等问题。

  近日,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饮料、方便食品、酒类、食用油、乳制品等21类130批次样品进行抽检,发现不合格样品6批次,主要涉及产品质量不达标、大肠菌群超标等问题。

  据了解,此次不合格样品所涉及的标称企业、产品和不合格指标为:

武功县新秀绿色食品厂2016年4月4日生产的我新我秀牌50g/个我新我秀棒棒糖大肠菌群超标;

西安健民乳业有限公司2015年8月15日生产的QIJIAN-MIN牌300克健民酸梅粉检出不得使用的食品添加剂糖精钠;

陕西老蜂农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3月7日生产的融氏王老蜂农牌90g/盒油菜花豆粉、陕西侯氏食品有限公司2016年4月1日生产的侯氏麻花牌100g/袋侯氏小麻花(麻辣口味)菌落总数、大肠菌群超标;

西安秦和食品有限公司(分装)2016年3月16日生产的秦和牌500g/袋临潼火晶柿饼霉菌超标;

宝鸡市恒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4月26日生产的美尔味牌800mL/瓶黄豆酱油菌落总数超标。

  目前,企业所在地西安、咸阳、宝鸡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责令生产经营企业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西安、咸阳、宝鸡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不合格产品的生产经营者进一步调查处理,查明生产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并将调查整改情况于8月15日前向社会公布。(记者 程靖峰)

  (人民网)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不合格样品 融氏 合格食品 超标

上一篇:西安将新建体育中心 占地1300亩计划2020年竣工 下一篇:陕西或将建核电厂 年底前完成厂址普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