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冠太平峪等河道违建被拆 西安人还能去哪玩水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6-28 07:16:0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数台大型机械将沿河农家乐违章搭建的水泥平台等逐一拆除,恢复河道原貌。

  入夏以来,温度直升不降,很多西安市民都会周末到秦岭里的各个峪口游玩,但是很多峪口存在安全隐患,农家乐将经营范围扩大至行洪河道内,一但遇到暴雨天将会发生危险,为了吸取去年“8.3”洪水事件教训,6月中旬对河道乱搭乱建进行了拆除。

  拆除将持续数日,最终将还我们一个安全河道,同时政府也倡导我们,河道是行洪的地方,严禁下河游乐,那么问题来了,天气炎热,我们又依山傍水,有这么好的环境怎样才能合法的满足大家感受水的清凉呢?

  其实还有很多地方,可以更安全的体验玩水的乐趣,比如孩子的好去处水上乐园,一家老少的玩水好去处湿地公园,年轻人寻求刺激的玩水圣地漂流等等,都可以继续满足我们的需求。

  水上乐园

  乐华城88度温泉乐园

  一句话点评:5月新开园,设施较新且有6个游乐区域,有亚洲超长人工漂流河,全球超大造浪池,全球超高飓风塔。

  咨询电话:029-38022888

  营业时间:10:00-22:00

  门票:周末票(周五~周日、节假日、暑期旅游旺季)票价198。平日票价178元。

  迪比斯水上乐园

  一句话点评:建在环山路边,可以边玩水边赏山,游乐设施也比较齐全,海啸、海浪、漂流、冲浪、沙滩均有。

  咨询电话:400-991-2225

  营业时间:白场10:00—18:30 夜场10:00—22:30

  门票:158元(团购145元)

  筒车湾欢乐水世界

  一句话点评:距离西安偏远,优点在于集水上乐园、休闲度假于一体,周边景点多,玩2天也不成问题。

  咨询电话:0915-6961618

  营业时间:10:00—18:00

  门票:150元(团购138元)

  华浮宫水上世界

  一句话点评:室内面积最大的水上乐园,设施虽略逊色其他地方但还算齐全,价格比较便宜。

  咨询电话:029-86677777

  营业时间:10:00-22:00

  门票:128元(团购69.9元)

  最全水上乐园攻略:

  西安市区郊区水世界游玩攻略 总有一款适合你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