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女子被疑吸毒遭强行带走 回应系民警跟错车

渭南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6-29 06:42:50
[摘要]6月28日中午,渭南市民王女士在家门口被便衣民警强行带回派出所,在派出所才知道是被怀疑吸毒,派出所所长称这是一场误会,并向当事人道歉。王女士被带到派出所后,民警问她姓名等信息,还被带去做尿检,其他情况也不说。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陈冰)6月28日中午,渭南市民王女士在家门口被便衣民警强行带回派出所,在派出所才知道是被怀疑吸毒,派出所所长称这是一场误会,并向当事人道歉。

  28日中午,王女士离开她工作的渭南市疾控中心,坐上一辆出租车回家。在民主路下车后,王女士正走着突然被一个陌生人抓住。王女士说:“这个男的强行把我往一辆面包车上拉。我问他是干什么的?他说他是警察。我说让我看一下证件,那个人从口袋掏出一个证件在我眼前晃了一下就收回去了。我有些担心,开始大喊。一个亲戚来帮我解困。面包车里又下来一个人,帮着一起拉我,并推走帮忙的亲戚”。

  王女士被带到派出所后,民警问她姓名等信息,还被带去做尿检,其他情况也不说。又过了一会儿,有警察告诉王女士可以走了,说是一场误会。

  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官道派出所樊所长告诉华商报记者:“这是一场误会,我们民警根据情报,本来在跟踪一个疑似吸毒人员,可是在一个红绿灯路口把车跟错了,才发生了这种事。我们已经向当事人道歉,同时会严厉批评执勤的民警。”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王女士 吸毒者 一场误会 派出所所长 红绿灯路口

上一篇:渭南一女士家门口被民警当吸毒者强行带走 下一篇:渭南一小区承诺集中制冷交房2年未兑现 不许装空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