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青银高速子洲段 半挂车翻倒路旁 致两死一伤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6-29 06:48:27
[摘要]6月25日,青银高速公路子洲段一辆半挂车翻车,事故造成车上两人当场死亡,一人受伤。目前高速交警正对这起事故的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6月25日,青银高速公路子洲段一辆半挂车翻车,事故造成车上两人当场死亡,一人受伤。

z6b65199.jpg

  据了解,6月25日上午7时05分,榆林市公安消防支队子洲大队接到报警称,在青银高速公路1150公里处发生一起货车翻车事故,车内有人员被困。接警后,子洲消防大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和5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当日上午7时40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过调查了解到,一辆半挂车冲破高速护栏后,“四脚朝天”翻倒在路旁的农田里,车厢和驾驶室严重变形,车内有三人被困,其中两人经医护人员确诊已无生命体征。

  了解现场情况后,子洲消防大队队长谢军良制定救援方案,调度距离最近的吊车,并与高速交警协同对道路进行封锁警戒。在吊车到达现场后,由吊车小心翼翼地吊起驾驶室,消防官兵对驾驶室进行破拆、扩张,同时120救护人员对被困人员进行急救。

  经过1小时3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成功被救出,并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高速交警正对这起事故的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华商记者 张云飞 通讯员 李晓冉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青银高速 翻倒 两死一伤

上一篇:榆林一凉菜店老板辣椒油里加罂粟进行售卖 下一篇:榆林一面包车核载6人实载13人 中途被民警查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