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青银高速4车追尾9人亡 两肇事司机被判7年赔440万

来源: 西安晚报-西安新闻网  2012-12-28 10:19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面包车被挤压在两辆货车中间 通讯员王晓萌摄

  本报榆林讯(记者许森枷 见习记者李长江) 今年8月27日,青银高速吴绥段发生了4车追尾致9人死亡的重大交通事故。日前,子洲县法院对“8·27”特大交通肇事案作出宣判,两名司机因犯交通肇事罪各判处有期徒刑7年。

  新闻回顾:青银高速吴绥段发生四车追尾致9人死亡

  据了解,今年8月27日4时30分,青银高速吴绥段上行线发生4车连环追尾事故,导致一车上的9人全部遇难。近日,子洲县人民法院对青银高速吴绥段“8·27”特大交通肇事案进行了公开开庭审理,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侯某、许某的行为触犯了刑法,应当以交通肇事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日前,子洲县人民法院判处被告人侯某、许某有期徒刑7年,同时判处各附带民事诉讼被告人赔偿9名被害人家属损失共计4404991.7元。

  当地媒体报道

 [1] [2] 下一页

编辑:赵萌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