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成都百万玛莎拉蒂三连撞

来源: 四川新闻网 时间:2014-09-10 14:46:42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百万元的玛莎拉蒂几近报废(图片来源于网友微博)

  昨(8)日,正值中秋节,而晚上十一点过,在成都市清江中路铁门坎公交站旁发生了一车祸,一辆未悬挂号牌的玛莎拉蒂撞上道路上的水泥站台,车子面目全非,车内有人受伤已送往医院。

  事故发生后,有目击网友在现场看到,在二环路辅道上散落着不少汽车配件,公交站上的广告牌已被撞碎,玻璃的碎渣散落了一地;而一辆严重损毁的玛莎拉蒂轿车则停在旁边,副驾驶座位已经被撞的面目全非,车头也被撞烂,一只轮胎还掉落在车子不远的花坛旁,路面和水泥石柱上有不少油迹。据目击者介绍,这辆玛莎拉蒂是先撞上了主道与辅道间的站台,接着撞上了高架桥的水泥石柱,最后又撞上了公交站的广告牌。而车内伤者已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具体伤情尚不明确,警方已介入此事。

  记者从交警四分局了解到,车上共有一男一女,车祸的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