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报考军队院校和国防生考生 今日起面试和体检

综合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任娜 2016-06-29 08:21:03
[摘要]我省考生志愿填报正在进行中。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考生今日至6月30日在陕西警官职业学院老校区(西安市建工路50号)进行体能测试、面试和体检。

  本报讯 (记者任娜 实习生代昊) 我省考生志愿填报正在进行中。记者昨日从省招办获悉,本科三批、高职(专科)批次在本科二批录取结束后填报志愿,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志愿,逾期将不予补报。报考军队院校和国防生考生今日起面试和体检。

  2016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批次设置为提前批次、单设本科批次、职业教育(三校生)单独招生批次、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高职(专科)批次。提前批次、单设本科批次、本科一批、本科二批以及高等职业教育(三校生)单独招生从6月25日12:00起到6月28日18∶00在网上填报志愿。

  省招办提醒考生,本科三批、高职(专科)批次在本科二批录取结束后填报志愿。请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志愿,逾期不予补报;填报志愿前一定要认真阅读网上填报志愿的说明和要求,严格按照程序操作,确保志愿信息准确、有效,志愿确认提交后不可更改。

  报考军队院校和国防生的考生今日起至7月1日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本人条形码、准考证、政治考核表、近期免冠同底版一寸彩色照片5张,到指定医院参加面试和体检。报考军队院校及国防生的考生在体检面试结束后,7月2日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考生体能素质报告表到指定地点参加体能测试。

  报考公安院校及专业的考生,今日起至7月2日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公安机关审查合格的政审表到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浐灞校区参加体能测试、面试和体检。

  报考公安现役院校的考生必须参加面试、体检及心理测试。今日起至7月2日,地点设在消防总队培训基地(西安市北郊草滩镇东兴路8号)。

  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考生今日至6月30日在陕西警官职业学院老校区(西安市建工路50号)进行体能测试、面试和体检。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报考 面试 考生志愿 填报志愿 国防生

上一篇:陕明年底前推社会公共服务"一卡通" 惠及3800万人 下一篇:陕西考古发掘资料出版 收录306座重要墓葬信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