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本土护肤品牌洛诗芙琳 传统产业下的冉冉之星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6-06-30 12:47:28
[摘要]2016年的6月,酷暑没有如约而至,但在西安北郊大明宫万达广场附近,却酝酿起一股火一般的燥热。“洛诗芙琳”首创团队正是这股燥热的来源。

2016年的6月,酷暑没有如约而至,但在西安北郊大明宫万达广场附近,却酝酿起一股火一般的燥热。“洛诗芙琳”首创团队正是这股燥热的来源。

1.jpg

“洛诗芙琳”是陕西如果投资集团旗下推出的首款护肤品品牌。公司前身是一家集大马士革玫瑰种植、玫瑰精油提取技术研发、生产和出口的企业,在玫瑰产品研发领域至今已有20余年经验。之前成功的运营了全国多个农特产品,拥有多年的电商和新媒体运营经验,有着经验丰富的技术开发团队。2011年起,公司看好国内护肤品市场巨大潜力,在已有资源的前提下,组建了自有的研发团队,与国内外知名团队展开合作研发。经过1年的前期筹备、2年生产研发、1年的技术攻关、1年反复实验,最终在2016年年初成功研发出——“洛诗芙琳基因重组焕彩系列产品”。

2.jpg

据了解,“洛诗芙琳”主要的组成成份由大马士革玫瑰提取而来。大马士革玫瑰原产于叙利亚,十字军东征时传入中欧,14世纪开始在浪漫国度——法国广为种植。我国外经贸委于1984年从保加利亚批量引进了大马士革玫瑰种苗,并在国内广东、浙江、江苏、云南和陕西渭南等不同地区试种,大马士革玫瑰比较适宜的地区是北纬30~40度,冬季最低温度不低于-15℃的地区,全国仅有陕西渭南的保加利亚大马士革玫瑰试种植基地获得成功。试种成功后,开始向国内外护肤品厂商提供大马士革玫瑰的原材料,而一直没有创建属于一个属于陕西本土的护肤品品牌。

3.jpg

“洛诗芙琳”是真正意义上第一个陕西人自己的护肤品品牌。陕西如果投资集团旗下现自有4300亩大马士革玫瑰种植地(其中西部芳香园300亩,渭河北岸1500亩,渭南蒲城县2500亩),与周边大马士革玫瑰种植农户合作,可供于生产的大马士革玫瑰超过10000亩。同时,陕西如果投资集团投资5000万,在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建成占地100亩的国家护肤品生产加工厂,加工厂的建厂标准完全按照国家制药厂级别的要求进行建立,专事生产研发属于陕西人自己的护肤品品牌。目前,“洛诗芙琳”已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技术,取得了QSI、ISO9001:2008、生产许可等各类审批手续。

4.jpg

“洛诗芙琳”从原材料的种植、研发、生产、营销,由同一个集团进行掌控全局,真正实现了从种植基地到用户手里整个过程的把握,实现了不打折扣的为用户提供最优质服务的理念。目前,“洛诗芙琳”团队还计划引进目前世界领先的VR技术,让用户能360度无死角的看到种植、生产、包装、仓储和物流的各个环节,这在全球的护肤品行业是首创,这也是“洛诗芙琳”团队对于“洛诗芙琳”品牌的自信。

5.jpg

截止日前,“洛诗芙琳基因重组焕彩系列产品”的预售数字已经突破五位数。虽是冰山一角,但窥一斑而见全豹,“洛诗芙琳”8月份首批产品正式上市以后,势必会为护肤品行业注入一阵清风。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洛诗芙琳

上一篇:陕西地电及时开展电力安全大检查 确保电网平稳度夏 下一篇:在悦U·瀛湖杯大学生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