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津载30人大客车爆胎后坠河 致26人死亡

社会新闻 新华社 作者:岳月伟、付光宇 2016-07-02 08:02:13
[摘要]一辆载有30人的长途客车1日晚在津蓟高速宝坻段落水。记者从天津市应急部门了解到,事故发生在津蓟高速宝坻区尔王庄镇小高庄段。据了解,事故车辆是一辆牌照为"冀EA5566"的长途客车。

\

  现场图

  新华社天津7月2日电(记者岳月伟、付光宇)一辆载有30人的长途客车1日晚在津蓟高速宝坻段落水。截至2日凌晨2时,已发现4人生还。

  记者从天津市应急部门了解到,事故发生在津蓟高速宝坻区尔王庄镇小高庄段。事故车辆撞坏高速隔离护栏,坠入高速桥下的闫东渠内。

  据了解,事故车辆是一辆牌照为"冀EA5566"的长途客车。截至2日凌晨2时,发现车上4人生还,包括售票员、副驾驶及两名乘客。

  据生还者称,车内共计30人。记者2日凌晨在事故现场看到,事故车辆仍在打捞中。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事故车辆 爆胎 坠河 人大 长途客车

上一篇:小区招聘保安患精神病 住户办喜宴划伤新郎弟弟 下一篇:假乞丐遭路人当街揭穿 双脚屈膝藏在内裤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