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一小区电梯出故障 23层高楼内百余住户爬楼

商洛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02 08:13:40
[摘要]7月1日中午12时,华商报记者前往该大厦,不时有住户从楼梯间上下,楼道内的两部电梯大门紧闭,门上贴着物业发的停运通知。7月1日下午,记者了解到,洛南县政府曾于6月28日召集县信访局、法院、供销联社、房管局等多部门,召开专门会议研究解决方案,责成物业部门加速维修。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曾春)洛南县华清供销大厦数百住户最近深受煎熬:两部电梯一周前发生故障全部停运,23层高楼内的居民出入不得不爬楼梯,有患病老人实在煎熬不住背着被褥回了老家,有家长带孩子住进了宾馆,有孕妇行动不便无奈只能待在家中……

  老人背着被褥回老家暂住

  自6月24日开始,华清供销大厦两部电梯都发生故障停用。7月1日中午12时,华商报记者前往该大厦,不时有住户从楼梯间上下,楼道内的两部电梯大门紧闭,门上贴着物业发的停运通知。

  61岁的刘先生抱着孙女背着背包从楼梯走下来时气喘吁吁。他告诉记者,他家住16层,老伴有心脏病,自从电梯停运,上下楼就成了大问题,由于担心老伴身体出问题,他们准备回老家暂住,等电梯修好后再回来。没一会儿,刘先生的老伴背着被褥颤颤巍巍地从楼梯走了下来,爷孙三人匆匆离开大厦。

  县政府召开专门会议研究解决方案

  高一女生小程放学回来准备走楼梯上楼,她家住最高的23层。小程说,前几天一家人为避免爬楼住进了宾馆,但费用太高无奈又住了回来。有住户告诉记者,一般人还能勉强忍受,但楼上住的几名孕妇“只能在家窝着不下楼,前两天有一个孕妇艰难地下了一趟楼,难受得哭了……”

  据了解,华清供销大厦共有100多户住户。对电梯无法运行一事,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6月21日维修公司检查发现电梯运行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必须停运。6月24日电梯停运后,因为维修费用该谁掏的问题,物业公司当晚就和业委会开会研究,后来将此事反映到县上有关部门。

  7月1日下午,记者了解到,洛南县政府曾于6月28日召集县信访局、法院、供销联社、房管局等多部门,召开专门会议研究解决方案,责成物业部门加速维修。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住户 电梯运行 停运 华清 孕妇

上一篇:妻子不堪忍受丈夫游手好闲要离婚 对方火烧岳父家 下一篇:"投毒案凶手"13年后获洗冤 当年办案人员多人升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