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妻子不堪忍受丈夫游手好闲要离婚 对方火烧岳父家

商洛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02 08:06:25
[摘要]平日游手好闲,妻子不堪忍受提出离婚,丈夫到岳父家讨说法,酒后竟一把火点了岳父家房子,造成10万余元财产损失。2011年,19岁的渭南小伙赵某在QQ上认识了17岁的洛南县女孩谢某,两人聊得火热,很快同居在一起。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曾春)平日游手好闲,妻子不堪忍受提出离婚,丈夫到岳父家讨说法,酒后竟一把火点了岳父家房子,造成10万余元财产损失。

  2011年,19岁的渭南小伙赵某在QQ上认识了17岁的洛南县女孩谢某,两人聊得火热,很快同居在一起。2012年6月,谢某产下一女后,才把自己与赵某的事情告诉了养父母。养父母不同意两人的婚事,但谢某仍待在赵家。2014年9月,谢某又产下一女,一个月后,她回到洛南家里偷了户口本,和赵某领了结婚证。去年赵某父亲去世,家里失去了经济来源,一直游手好闲的赵某并没有担起照顾一家4口的重担,常借着出去打工的名义,卷走母亲小卖部的收入和孩子的压岁钱。谢某提出离婚,赵某不同意,两人矛盾逐渐升级。

  今年4月,因养父生病,养母在外打工,谢某回到洛南照顾养父。赵某电话中多次叫她回去,遭到拒绝。6月22日,赵某从渭南到洛南找谢某,谢某知道后谎称不在,由养父在家中招呼赵某。很快养父也说有事先走一步。没想到当晚11时许,赵某喝了酒后又回到岳父家,用随身带的打火机在家里点火后逃跑。赵某作案后还给妻子发了短信说,“游戏才刚开始,要同归于尽”。

  经公安机关查明,火灾造成财产损失10万余元。6月24日,赵某再次返回洛南,被洛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抓获。目前,赵某因涉嫌放火罪被刑拘。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岳父家 离婚 妻子 抓获 火点

上一篇:27岁镇安女孩因车祸休学3年 家中自学获本科学位 下一篇:商洛一小区电梯出故障 23层高楼内百余住户爬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