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抗洪战士连续30个小时奋斗在一线 双脚失去肉色

社会新闻 央广网(北京) 2016-07-04 12:58:58
[摘要]连日暴雨袭击安徽,安徽省武警总队一支队援驰灾区,在安庆市怀宁县平山镇程家圩(万亩大圩) ,武警官兵日夜奋战堵住随时可能爆发的管涌,第五年兵焦磊和战友们一起,从早上七点一直忙到深夜,站在及腰的洪水里浸泡一整天,双脚已经浮肿变形。

(原标题:奋斗在抗洪一线的“双脚”)

这是一双年轻战士的脚。连日暴雨袭击安徽,安徽省武警总队一支队援驰灾区,在安庆市怀宁县平山镇程家圩(万亩大圩),武警官兵日夜奋战堵住随时可能爆发的管涌,第五年兵焦磊和战友们一起,从早上七点一直忙到深夜,站在及腰的洪水里浸泡一整天,双脚已经浮肿变形,一支队后勤处处长张广州拍下小战士休息的一瞬间,并安排休息,但倔强的战士仍然坚持和战友们奋斗在一线!一线险情不断,年轻的战士肩扛沙袋连续30多个小时在雨水泥泞中浸泡,夜间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在两条木凳拼凑的“床”上小憩,脱下鞋袜,双脚早已失去肉色,没有了知觉!向这些可爱的人致敬吧(记者 )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双脚 战士 武警 支队 浸泡

上一篇:男子肇事逃逸后拒绝配合调查 持刀刺伤民警 下一篇:高校校长向毕业生鞠躬道歉: 食堂饭菜不好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