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茂广场一商贸公司老板骗取100多万货款潜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7-06 19:05:44
[摘要]7月6日,市民任先生向华商报反映,他所任职的公司老板骗取客户104万元货款潜逃。

7月6日,市民任先生向华商报反映,他所任职的公司老板骗取客户104万元货款潜逃。目前,辖区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任先生称,他从今年5月份开始在该公司上班,公司的办公地址南门外中贸广场,公司共有7名业务人员,其主要业务是批发苹果手机。该公司苹果手机的价格一般都比市场价略便宜一些,在他任职期间公司每月能销售五、六百部手机,他们与客户合作一直比较愉快。因此,慢慢地客户会先付款预订手机,谁都没想到会出现问题。

7月1日,任先生等人去上班时发现公司里空无一人,打电话也联系不上老板,这时大家才意识到可能出了问题。于是,有人报了警。任先生说,这个月公司还欠各个客户104万的货,老板的离开让这些客户也损失惨重。

做手机生意的黄先生从今年5月1日开始和该公司合作,一直都是先付款后拿货。黄先生称,他们的货比正常渠道要便宜三、四百元,最近他一直从那进货。目前,公司还欠他27万元的货没给。

该公司多名员工证实,公司共欠客户货款104万元,加上拖欠的员工工资共110多万元。

目前,长安路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商贸公司 潜逃 货款

上一篇:西北最大动车“5S店”8月底竣工 为动车深度保养 下一篇:15岁男孩在咸阳水上乐园溺亡 溺水5分钟不见救生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