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婚恋网遭西安女子纠缠 一晚被打百余骚扰电话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谢斌 2016-07-20 07:20:16
[摘要]男方提出拒绝交往后,在长达一年时间里,频频遭到女方“骚扰”,甚至连身边的朋友都频频遭殃。”

  通过婚恋网站认识了一个女生,连面都没见过,却被对方认定为“真命天子”,男方提出拒绝交往后,在长达一年时间里,频频遭到女方“骚扰”,甚至连身边的朋友都频频遭殃。最多时,女方一晚要给男方打100多个电话,这让深受其害的海洋(化名)痛苦不堪。

  婚恋网上认识大龄女子

  今年32岁的海洋,是一名建筑工程师,因为工作的缘故,平时很少能接触到异性女生。为了找到心仪的女友,早在2010年他就在一家婚恋网站上注册账号交友。

  去年5月份,他通过网站认识了在西安工作的35岁小闫(化名)。“刚开始我们互留了电话,进行初步了解,也互相知道了对方的工作单位和一些基本情况,女方在聊天中渐渐对我产生了好感,时常告诉我,越来越感觉我会是她一辈子都会去麻烦的人。”海洋说,因为看对方照片没有眼缘,在逐渐沟通中又感觉对方的性格有些偏执,就没有跟女方见面。

  拒绝后频遭对方“骚扰”

  在认识一个月后,海洋明确提出,两人性格等方面不合适,希望以后不再联系了。令他没想到的是,女方不但没听,反而更疯狂地向他发起“攻势”。

  “女方通过各种方式跟我联系,比以前更变本加厉,打电话,发短信,能想到的办法她都想了,最疯狂时,一晚上要打100多个电话。”海洋说,现在凡是见到西安的陌生号码他都不敢接听。

  昨日上午,记者在海洋的手机上,看到了小闫发给他的部分短信内容。“你不接电话我一直打,有空就打”“你就是欠我,上辈子欠我,这辈子一定要找你”,海洋基本不予回复,他说,“对方天天发短信,一年时间了,躲都躲不及。”海洋报过警,但这种电话骚扰,派出所也无法处理,实属不知如何是好。

  女方称只是沟通有问题

  昨日中午,根据海洋提供的电话号码,记者联系上了小闫。小闫称,“我们确实是在婚恋网站上相识,认识至今一年多,没有见过面,两人是朋友,正在往男女朋友的方向发展。”

  对于海洋提出的骚扰问题,小闫说,“我们只是沟通方式上出了问题,并没有骚扰海洋。”

  就此事,记者咨询了智冠律师事务所的何律师。何律师表示,这类事情属于民事范畴,如果海洋觉得对方有骚扰和诽谤的情况,可以向法院提起诉讼,在提出诉讼之前,应保留通话记录和短信等方面的证据。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女方 骚扰 相识 婚恋网站 攻势

上一篇:记者感受陕西省首个音乐治疗室 开一剂叫音乐的药 下一篇:历史的底片 秦岭山中的背矿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