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西藏民族大学秦汉校区项目正式动工建设

秦汉新城 华商网 作者:姚源 邓俊新 2016-07-20 15:20:12
[摘要]7月20日,西藏民族大学秦汉校区正式破土动工。

  7月20日,西藏民族大学秦汉校区正式破土动工。西藏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杜建功,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扎西次仁,咸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程建国,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秦汉新城管委会主任杨占文,咸阳市渭城区委书记杨美乐,咸阳市渭城区区长余天西等出席开工仪式。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泽辉主持开工仪式。

_DSC4686_副本.jpg

  西藏民族大学秦汉校区位于西咸新区秦汉新城迎宾大道以东800米,兰池四路以南。项目总建设规模为15.36万平方米,总投资6.6亿元,计划三年建成投入使用。西藏民族大学作为党中央在内地为西藏创办的第一所高等学校,秦汉校区将积极发展建设西藏社会经济发展急需的经管、工学、新闻、教育等学科专业,学生规模达到5000人。同时为实施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开展继续教育、干部培养培训提供支撑作用。西藏民族大学秦汉校区的建成必将提高秦汉新城整体科学教育水平,其创新发展能力对带动项目周边产业发展、提升文化品位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对西藏民族大学的发展、改革和民族团结有着深远的意义。

西藏民族学院秦汉校区效果图.jpg

  以文化为发展方向,以优等教育为带动力量,让已有的文化资源活起来,这是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打造文化之城的战略部署之一。近年来,秦汉新城高度重视教育的引领带动作用,在高等教育方面,此次西藏民族大学新校区项目顺利开工,第四军医大学新校区项目进展顺利,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武术院、陕西艺术职业学院等高校的合作也已全面展开,秦汉新城将着力把渭河北岸打造成优势教育资源的聚集地。

编辑:葛阿娟

相关热词搜索: 西藏民族大学

上一篇:清华附中秦汉学校G14级举办新高三启动仪式系列活动 下一篇:“男神女神”相聚秦汉新城 运动party为奥运喝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