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男神女神”相聚秦汉新城 运动party为奥运喝彩

秦汉新城 华商网 作者:邓俊新 2016-08-09 15:33:30
[摘要]8月6日,来自陕西各地的百余名网友相聚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一场小型的“男神女神动起来”运动party同步举行,大家用运动为里约奥运喝彩。

    8月6日,来自陕西各地的百余名网友相聚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一场小型的“男神女神动起来”运动party同步举行,大家用运动为里约奥运喝彩。

_DSC8713.JPG

_DSC8735.JPG

  微动秦汉“男神女神动起来”活动由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和新浪陕西共同举办,前期通过微博微信平台向广大热爱运动的网友发出召集令,召集令一经发出,吸引了1000多位网友报名参与,最终从中选取了100多名运动达人参与此次活动。

  当天,网友们先后在秦汉新城渭河生态景观带、西部芳香园、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开展运动比赛活动。活动中设置了跑步竞赛、仰卧起坐等多个环节,俊男靓女们活力四射的身姿成为一道风景线。现场,还有多名健身教练给参与活动网友进行运动指导,把健康运动,快乐运动的理念传达给每个人。

_DSC8753.JPG

_DSC8800.JPG

  秦汉新城环境优美,来这里运动、健身、休闲观光的市民越来越多。参加此次活动的网友“动次打次爱动”表示,渭河生态景观带修好后,他经常来这里骑行,这里不仅路好,绿化带景观让人眼前一亮,空气环境也好,在这里骑行跑步让人特别精神。

  在西部芳香园,壮观的花海绿地中,轻风拂过,花丛中的各色风车迎风转动,仿佛向大家招手致意,美丽的景色成为大家自拍的好地方。

  张裕瑞那城堡酒庄作为陕西首家以葡萄酒文化为主题的集优质葡萄种植示范、高端葡萄酒生产销售、葡萄酒文化展示和旅游休闲“四位一体”的国际一流葡萄酒酒庄,目前已经升级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同时也是中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古朴的欧式建筑,让人仿佛置身欧洲小镇。

_DSC8802.JPG

  秦汉新城位于西咸新区的几何中心,是西咸新区五大功能组团的核心载体。自2011年成立以来,秦汉新城凭借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和历史文化资源,经过五年坚持不懈的努力,“民生之都,文化之城、田园之城、健康之城”建设迈向了新里程。在国家级新区“西咸新区”整体战略部署下,秦汉新城以“一轴·双核·三带·三区”的空间布局,打造一座“历史文明与现代文明、绿色生态与人居生活”兼容并处的美丽新城,这是秦汉新城独特魅力所在,也成为大家休闲运动的好去处。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秦汉新城 运动party 奥运

上一篇:西藏民族大学秦汉校区项目正式动工建设 下一篇: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着力打造西北医疗健康旅游产业集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