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秦汉新城举办 “新技术+新人才+新资本”主题讲座

秦汉新城 秦汉新城政府网 作者:畅咪 2016-10-26 18:40:01
[摘要]10月21日下午,秦汉新城举办“新技术+新人才+新资本”主题讲座。秦汉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各局办、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讲座。

10月21日下午,秦汉新城举办“新技术+新人才+新资本”主题讲座。秦汉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各局办、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讲座。

讲座邀请了益思得瑞科技创新集团董事长孙一桉主讲,他围绕科技创新创业模式的演变、全球协同创新创业的机遇和挑战、从产品战略到人才战略、溢思得瑞产业布局及项目展开讲述,提出在信息高度对称和资本活跃的时代,以手工作坊式的创业已经演变成了平台化的产业创新;越来越多的优质创新创业资源正在聚集成网络化的平台;国际化的人才、技术、资本的深度融合将给企业带来新的挑战和机遇;创新创业本身可以作为产业来经营等观点。

在全球协同创新创业的机遇和挑战的背景下,尤其在“一带一路”的战略条件下,孙一桉认为中国在制造业转型、迎接“数字经济”、过剩资本再投资等方面存在着巨大商机,他提出抓住这样的机遇,需要创新性的组织架构和运营模式。

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不仅点亮了听众的创新思维,还为近期在秦汉新城举办的大西安健康生活创新创业大赛提供了支持,将促使更多单位和人才加入到大西安健康生活创新创业大赛中。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秦汉新城

上一篇:“触电·鬼吹灯”在西安掀起火爆探墓热潮 下一篇: “一带一路”青年·人文·创新联盟发起仪式暨主题论坛在秦汉新城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