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爱在百合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6-07-21 10:12:15
[摘要]百合网在2016年7月16日举办了一场新老客户答谢会,有多对成功会员的视频问候,新会员的游戏互动环节,现场气氛非常热闹。

  百合网在2016年7月16日举办了一场新老客户答谢会,有多对成功会员的视频问候,新会员的游戏互动环节,现场气氛非常热闹,有的会员带着他们可爱的百合宝宝一起出现在了活动现场,有的会员怀着宝宝也愿意来现场和大家一起分享他们的幸福,现场也活跃着我们确定恋爱关系的会员们,他们也想试试运气看看能不能抽中此次活动的大奖“泰国双人游”,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会员们兴致勃勃参与到游戏的互动环节中,最终幸运儿们领走了属于他们的奖品,没有得奖的会员也并不失望,他们知道百合以后还会有很多这样的活动。线下服务中心是一对一服务双向匹配婚恋指导,让当下的年轻人正确的认知婚姻殿堂里的小知识,快速有效的寻找到适合自己的择偶对象!针对高智商,高收入,高要求,婚恋行业里的三高人群保驾护航!更有效的缓解工作,生活中的压力!

  活动现场百合宝宝的丫丫学语声、相爱的人幸福的告白声使整个活动充满了浓浓的爱意,最后活动在欢声、笑声、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百合网线下1对1服务已有10余年的经验,百合网VIP服务中心是为有素养、有能力、要求高的单身人群提供高质量的婚恋服务.

  在此,百合专业情感顾问给出了一些想法和建议:

  1. 找不到婚恋对象的原因:性格~不主动、自尊心强;要求高~自身条件好,自恋型,看重物质需求;恋能低~没有恋爱经历,不能和异性成功的处成恋人,不能招异性的喜欢。以上是内因导致不能走出单身的原因。

  2. 易牵手成功人群特点:情感健康、学历适中、亲和力强、婚恋弹性强。

  3. 摆脱单身的方法:杜绝不修边幅;不要害怕挫折;遇到不合适的异性,学会当机立断,遇到适合自己的异性,学会顺势而为;拓宽自己的社交圈;坚持运动,拥有积极心态。

图片1.png

图片2.png

  还有成功会员的唯美婚纱照以及不能到现场的成功会员发来的视频

图片3.png

  现场气氛热烈,游戏环节新老会员踊跃参与

图片4.png

  幸运的会员喜得的大奖,兴高采烈

图片5.png

编辑:唐子淇

相关热词搜索: 百合网

上一篇:陕派音乐传承丝路精神唱响古丝绸重镇兰州 下一篇:少儿版《卖火柴的小女孩》小演员风采:陈芊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