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带人捉奸遭丈夫持刀砍伤 尚未被警方控制

社会新闻 京华时报 2016-07-21 23:25:02
[摘要]为了搜集证据,她极力阻止女子穿衣,右胳膊被“小三”咬了一口。随后,袁雪也掐住了她的脖子,惹得她大叫起来。
\

李律师受伤后缝合三针。

\

李律师所穿裤子也沾染血迹。

\

李律师提供的袁雪和袁新民的两个身份证复印件,登记地址分别为天津和河南信阳。

\

苗女士同行的李律师头部受伤。

  苗女士告诉前街一号记者,她长期在北京做生意,丈夫袁雪(又名袁新明)于2009年返回老家河南信阳做生意。两人感情一直不错,有两个已成年的孩子。去年年底,袁雪突然提出离婚。虽然苗女士也听到朋友传言,丈夫在有外遇,但为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苗女士拒绝离婚。然而,袁雪并不罢休,今年2月,袁雪为了离婚将苗女士告上法庭。

  苗女士说,既然丈夫与自己对簿公堂,婚姻破裂就不可避免。自己因此想搜集丈夫出轨的证据,为自己和孩子争取更多的权益。6月16日,苗女士和委托律师李峰返回信阳,开始搜集丈夫出轨的证据。6月19日当天下大雨,从晚7点多开始,他们跟着袁雪的车在街上转了两个多小时,袁雪和车上的另一名陌生女子始终没有下车。

  到了晚上9点多,袁雪将车停到浉河区的一个建材城附近的偏僻处。苗女士通过过往车灯的照明发现,袁雪离开了前排座椅,她怀疑他要和那名女子在车上发生性关系。苗女士说,于是她下车去敲击袁雪的后排车门,袁雪打开车门后,她发现车上的女子正在慌乱地穿衣服,“内裤还没有提上去”。为了搜集证据,她极力阻止女子穿衣,右胳膊被“小三”咬了一口。随后,袁雪也掐住了她的脖子,惹得她大叫起来。

  苗女士说,听到她的叫声以后,同行的李律师和两个侄子都下车为自己解围。袁雪见状从汽车前排的抽屉里掏出一把匕首,砍向她的侄子。其中,年纪较小的侄子脸上中了一刀,额头中了两刀;年纪较大的侄子额头中了一刀;李律师在准备和大家一起逃离现场时,被袁雪赶上,后脑勺也中了一刀。“我小侄子满脸是血,开车逃走的时候,眼睛都看不清路了。”

  受伤的李律师说,随后三人到达信阳市第四人民医院,一人到达信阳市中心医院接受治疗。受伤较重的小侄子伤口缝了60多针,受伤较轻的大侄子缝了30多针,自己缝了3针。根据他的经验,苗女士的两名侄子的伤势都至少构成了轻伤,袁雪的伤人行为很可能要承担刑事责任。苗女士说,她所幸没有被刀砍伤,但是和“小三”、丈夫纠缠过程中,脸部、腿部和胳膊都有多处皮外伤。

  到达医院后,苗女士她们报了警。苗女士称,截至前街一号记者发稿时,袁雪并未被警方控制,他还给苗女士及其亲属发来了恐吓的短信。警察告诉她,需要先对伤者进行伤情鉴定,才能对袁雪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苗女士说,她担心当地警方会庇护袁雪,因为他在当地的公安系统内有较广的人脉。可以印证这一点的是,袁雪有两个身份证,身份证号码不一样,显示住址不同,名字一个是袁雪,一个是袁新明。而苗女士丈夫在河南注册企业信息时使用的身份都是袁雪。

  信阳市民权派出所的民警告诉前街一号记者,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袁雪 苗女士 丈夫 李律师 侄子

上一篇:中国女孩拿苏联挖掘机指南装文艺 俄网友"方了" 下一篇:硕士保安张永辉:不是说读了书就一定能改变命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