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6中考分数线公布 西安城六区最低559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7-22 10:29:00 编辑:白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014中考状元吴天阔 

  2014中考状元吴天阔:做题要重质而不是量

  2014年西安中考,铁一中初中部的吴天阔以680分的成绩名列全市第一(满分690分)。在吴天阔妈妈的眼里,儿子并不是很勤奋、很刻苦的孩子,但他能很好处理学习和爱好之间的关系。“他平时写完作业就睡觉,不怎么熬夜,最喜欢足球,一有空就踢球。世界杯期间经常晚上看直播,但这些爱好并不影响他的学习。”吴天阔自我总结认为,在学习上有两点很重要:第一是要及时和老师沟通,因为老师是最掌握学生学习情况的,要完全信任老师,老师会给出学习上最合理最科学的建议;第二,上课一定要认真听讲,认真完成课后作业,做题要适量,不要过多,要注重质而不是量。

相关热词搜索: 2016西安中考成绩 中考分数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