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016年报考西安市航天中学十问答 你想知道的在这

西安新闻 华商网 2016-07-23 18:55:17
[摘要]西安市航天中学是一所什么样的学校?答:西安市航天中学原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六研究院(航天六院) , 2007年移交西安安市雁塔区区政府,现为雁塔区教育局直属公办中学。

1.webp.jpg 

1、西安市航天中学是一所什么样的学校?

答:西安市航天中学原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六研究院(航天六院),2007年移交西安安市雁塔区区政府,现为雁塔区教育局直属公办中学。航天中学是陕西省标准化高中,随着学校的发展,办学水平的提高,学校在今年6月已经顺利通过陕西省示范高中的初验。

2、西安市航天中学招生计划是多少?填报志愿代码是多少?

答:我校高中部今年计划招生250人,其中统招生132人,定向生110人,特长生8人。填报志愿学校代码是010415。

3、西安市航天中学地理位置及优势是什么?

答:西安市航天中学位于航天产业基地核心地带,周围有众多科研单位,高素质人员的子女是我校学生的重要组成,校园内外文化氛围、科研氛围浓厚,是学习潜心学习的好地方。

4、西安市航天中学学费情况?

答:严格按照省物价局规定的高中收费标准进行收费。

5、西安市航天中学近几年统招录取线是多少?估计今年录取线是多少?

答:

2013

2014

2015

2016

统招

统招

统招

统招

568

572

595

635(预估)

 

6、西安市航天中学招生的新政策有哪些?

答:中招前30名学生,按成绩高低分别奖励笔记本电脑与ipad。对部分特优生,学校将提供食宿。

7、西安市航天中学近三年的教育教学质量突出变化有哪些?

答:

一本上线率

二本上线率

2014

51.3  %

88.5  %

2015

57.7  %

83.3  %

2016

61  %

95.4 %

 

8、西安市航天中学教育教学管理突出的特色都有哪些?

答:突出学生自主学习、合作探究的教学管理模式;关注学生的个体差异,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挖掘内在潜能,激发主动探究的欲望,给每个学生提供均等的发展空间。

9、西安市航天中学的办学特色是什么?

答:“低进高出,高进优出,全面发展”,走素质教育之路,用责任心浇灌莘莘学子,“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

10、学校有哪些特色育人措施?

答:重视学生身体健康;重视学生艺术与文化素养的培养和提升;注重校本课程的开设;加强学生社团活动的开展。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10年前买的房未交 法院强制腾房6名业主有了家 下一篇:秦岭山下的百年手工老油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