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遭暴雨袭击陷入瘫痪 为啥气象预警短信滞后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7-26 06:50:57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刘艳律师着重提醒车主:切忌发动机熄火后二次打火。

  针对理赔,刘艳说,车辆在涉水过程中熄火,车主再次重新启动发动机导致损坏,即使购买了涉水险也是得不到保险公司任何赔偿的,车主只能自己掏钱修理。另外,涉水险是对发动机进行的保险,所以除发动机之外的部件,例如变速箱或内饰等等也是不能走涉水险进行理赔的。

  在司法实践中,车辆涉水赔与不赔有哪些情况呢?看看下图便可知晓。

  刘艳律师表示,各地法院和仲裁委在审理此类案件时,裁判观点也不尽相同,以上仅代表主流观点。实际索赔中,因各保险公司的保险条款存在差异,针对以上情形的处理方式也略有不同。 华商报记者 宁军

  今明我省仍有大范围降水

  7月24日,西安市城区范围普降大到暴雨,昨天降水范围明显缩小,强度减弱,不过今明两天我省仍有大范围降水。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气象台获悉,受副热带高压边缘西南暖湿气流影响,近期西安温度高、湿度大,热力不稳定层结明显,多突发性、局地性强降水,请注意防范。 华商报记者 肖琳 通讯员 陈桂玲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转小到中雨22℃~31℃

  明天 多云23℃~32℃

  后天 多云24℃~34℃

相关热词搜索: 人保财险 龙吸水 不稳定层结 局地强降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