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日本发生持刀杀人事件 恐造成19人死数十人受伤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6-07-26 07:52:53
[摘要]当地时间本月26日凌晨,日本首都东京附近一处残障人士疗养院发生持刀攻击事件,目前恐已造成至少19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中新网7月26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本月26日凌晨,日本首都东京附近一处残障人士疗养院发生持刀攻击事件,目前恐已造成至少19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据报道,事发地为距离东京西南方约40公里神奈川县相模原市。当地警方目前已经拘捕了一名犯罪嫌疑人,是一名20多岁的男子。事发后,这名男子走进当地一个警察局,称“是我干的。”

日本警方在事发地巡逻

有消息称,这名男子是这家疗养院的前雇员。安养院员工在当地时间凌晨2时30分报警,称安养院内有1名男子持刀闯入。

另据警方引述这名凶嫌的话说,“我要除去世界上的残障人士”。

有分析成,此次事件是近年来日本发生的最为严重的持刀行凶事件。2008年,一名男子在东京商业区驾驶卡车撞击人群,随后又跳出卡车刀刺行人,造成7人死亡。

2001年,一名有精神病史的男子在大阪一所小学刺死8名学童。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日本 事件 东京 警方

上一篇:全球旅行摄影师奖获奖作品 展各地风土人情(组图) 下一篇:中国暑期赴日游客暴增 零售业叹:人来了钱没留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