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越南男子体内“藏”手术剪18年

国际博览 人民网 2017-01-04 09:01:31
[摘要]手拿X光片的Ma Van Nhat人民网1月4日电 现年54的越南男子Ma Van Nhat近日因腹痛前往医院就诊,医生竟然在其体内发现了一把外科剪刀。...

手拿X光片的Ma Van Nhat

人民网1月4日电 现年54的越南男子Ma Van Nhat近日因腹痛前往医院就诊,医生竟然在其体内发现了一把外科剪刀。影像检查显示,这把剪刀足有15厘米长,具体位置在患者结肠附近。

法新社报道,1998年,这位家住越南北部的男子因车祸接受了手术,这把剪子就是当时为他进行手术的医生“忘”在其体内的。上周末,Ma Van Nhat通过三个多小时的手术,终于取出了这把锈迹斑斑的剪刀。

令人震惊的是,过去18年来,Ma Van Nhat身体一切正常。这位患者在接受了第二次手术后恢复良好。越南卫生部门表示,正在查找18年前为这名男子做手术的医生。(高轶军)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体内 手术 患者 越南

上一篇:美国一对双胞胎相隔10分钟出世 生日相差1年(图)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