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铜川男子北客站租用共享汽车肇事 伤者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2 19:11:1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实习记者 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8月18日上午6时49分左右,西安市未央路与凤城九路丁字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电动自行车骑行人受伤倒在血泊之中,昏迷不醒,有好心群众报警求助,伤者才得到救助。接报警后,交警经开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根据现场情况判断,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但无法判断出肇事车辆的车型、颜色、车牌等。

  民警处理完现场后,立即对未央路沿路进行走访,寻找目击者。8月20日,办案民警通过调取事故发生地沿线商户监控,初步判断出肇事车辆车型,根据车型分析,肇事车辆是一辆共享汽车。21日上午,民警与该共享汽车上海总部及西安分公司取得联系,很快锁定了肇事车辆和肇事司机。

  21日晚9时许,肇事嫌疑人刘X强来到交警经开大队事故中队投案。刘X强,铜川人,事发前一日在北客站附近租用共享汽车,肇事当日驾驶车辆外出时撞倒电动自行车,事后发现有人员受伤,立即驾车逃离现场,而60多岁的女性伤者送医后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华商记者 李小博 实习记者 于震  

相关热词搜索: 铜川 男子 客站 租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