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暴雨男子积水中骑马救人 不料"马失前蹄"摔倒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8-20 17:24:06
[摘要]8月19日,河南商丘,因遭遇大暴雨致使路面积水严重,人们出行困难。当地一支骑马救援队在前往救援现场时,一救援男子为赶时间不慎马失前蹄,人和马一同摔倒在地令人心疼。据了解,该骑马救援队来自梁园区朱庄马场,因救人摔倒男子叫曹卫东,曾在暴雨中参与救援多起。

  心疼!男子积水中骑马救人 因赶时间"马失前蹄"(来源:~)

  8月19日,河南商丘,因遭遇大暴雨致使路面积水严重,人们出行困难。

微信截图_20180820160043.png

  当地一支骑马救援队在前往救援现场时,一救援男子为赶时间不慎马失前蹄,人和马一同摔倒在地令人心疼。

微信截图_20180820160021.png

  据了解,该骑马救援队来自梁园区朱庄马场,因救人摔倒男子叫曹卫东,曾在暴雨中参与救援多起。他表示当时正要去救一位被困在积水中的老太太,但是路面积水中情况复杂,他赶得太急没注意到险情才摔倒。

微信截图_20180820160102.png

  所幸,人和马在意外中都未受伤,在确认无大碍后,曹卫东便继续骑马赶往救援。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骑马 男子 救人

上一篇:云南一河中惊现2条鳄鱼 警方:疑似被人放生或遗弃 下一篇:90后小伙"网恋"女主播被骗33万:月入4千月还2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