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4陕西汉子骑马重走秦直道 感受两千年历史遗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16 08:16:51 编辑:王玮玮 作者:贺秋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像所有自驾游爱好者一样,不少爱马的人也有一个骑马周游世界的梦想。西安男子吴越和3名伙伴重走秦直古道,近距离感受两千余年历史遗迹的伟大与震撼。

>>跃马扬鞭

4名陕西汉子重走秦直道

10月28日,西安人吴越带领3名同为马术爱好者的兄弟,在位于淳化县凉武帝村的秦直道起点举行了一个小小的出发仪式,为此行打气,他们的这次“骑马穿越秦直古道”之旅备受关注。

今年48岁的吴越,皮肤黝黑,是个典型的陕西汉子。从小就爱好骑马的他,现在经营着自己的马场,身边也聚集了一大批志趣相投的朋友。去年夏天,吴越突然萌生骑马穿越秦直道的想法,给朋友说了以后,大家参与的兴趣也很高。“有了这个想法以后,我就开始查阅资料,也和很多当地的户外爱好者打听秦直道的路况。”

相关热词搜索: 秦直道 骑马 遗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