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雅荷四季城垃圾臭气熏天 记者拍照被强令删除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6-07-26 09:21:25
[摘要]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诺,将尽快清理这些垃圾。

  位于贞观路的雅荷四季城小区是个新小区,不过,小区内却有一处垃圾场,很煞风景。为此,居民苦不堪言。

  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诺,将尽快清理这些垃圾。然而就在记者准备离开该小区时,却遭到保安的阻挠。

  垃圾不能及时清运

  居民不敢开窗

  “我家小区楼旁有一个垃圾场,每天都能闻到刺鼻的恶臭味。这么热的天气,在这样的环境下生活,真是太受煎熬了。”家住雅荷四季城的张先生说,小区高楼错落有致,加上各种绿植的点缀,他对小区环境比较满意。但美中不足的是,在H6楼的旁边,有一堆垃圾不能及时清理,导致苍蝇到处乱飞,臭气熏天,给居民的生活带来极大困扰。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该小区,距离 H6楼还有十几米时,就闻到一股恶臭味。这个垃圾场紧挨H6楼,被三面约1米多高的围墙包围,一侧围墙有个开口,方便倾倒垃圾。记者目测,这个垃圾场约有20平方米,里面堆满了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由于刚下完一场大雨,天气闷热,这堆垃圾像“发酵”一样,变得更加难闻。

  记者了解到,H6楼共32层,1、2、3层楼是商铺,还没有投入使用。3楼以上为住户,其中4、5、6层楼受垃圾场影响最大。“我家都不敢开窗户,一开窗户,阵阵臭味就飘进来了,实在是难以忍受。”一位住户说,这个垃圾场存在有一段时间了,物业大概一周清理一到两次,但每次清理都不彻底。前段时间,他也向物业反映了此事,但问题一直未解决。

  记者采访完毕

  却被保安拦住

  “我们也接到了居民的投诉,现在也在尽力想办法解决问题。”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张女士说,雅荷四季城是2013年新建的小区,目前入住率只有40%。而H6楼旁边的垃圾场原本只堆放建筑垃圾,由于小区生活垃圾清运的具体措施还未协调好,所以居民产生的生活垃圾也只能暂时堆放在此处。

  “现在,我们只能增加垃圾清理的次数。但是,由于天气等原因可能会延迟一些。”张女士说,他们也将继续督促此事,尽快清理掉这些垃圾。

  采访完毕,正当记者准备走出小区时,却被两名保安拦住,他们矢口否认垃圾场是他们小区的,还声称自己小区的垃圾已经清理了,接着,又来了一名男性工作人员,三人将记者围住,强行让记者删除照片后,才让记者离开。

  记者刘晓云 实习生谭红 张培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四季 垃圾

上一篇:看看这些车牌有没有您丢失的 丢失如何补办 下一篇:秦岭山下的百年手工老油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