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陕西省首条智能电能表自动化检定线正式启用

陕西品牌 华商网 作者:邱斌 2016-07-26 14:01:45
[摘要]7月21日,由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地电)投资建设的我省首条智能电能表自动化检定线正式启用。

   7月21日,由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地电)投资建设的我省首条智能电能表自动化检定线正式启用。

9条检定单元.JPG

9条检定单元

自动上下料机械手对待检的电能表和检定好的电能表进行抓取并放置到托盘和周转箱内.JPG

自动上下料机械手对待检的电能表和检定好的电能表进行抓取并放置到托盘和周转箱内

    据了解,该检定线位于西安市经开区泾渭工业园泾高南路,厂房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拥有9条检定单元,引进国内领先的流水线检定设备,可检定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智能费控电能表。检定线可兼容单相电能表、三相电能表以及采集终端,年设计检定能力单相电能表30万只,三相电能表4万只,采集终端1万只。

  该检定线于2015年3月正式立项,历经前期调研、确定方案、设备招标、基础建设、安装调试等工作,于 2016年6月20日开始试运行。检定线的正式启用,实现了陕西地电计量自动化、集约化、信息化的融合发展。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智能电能表 启用

上一篇:陕西地电今年上半年售电量增长5.52% 下一篇: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公布2016年第2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的公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