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明起陕西局地有大雨 接下来高温天又要来了

滚动新闻 长江日报 作者:肖琳 2016-07-26 21:17:41
[摘要]自从经历了7月24日晚上大暴雨后,最近几天不少市民都有些担心大雨再来,明天我省局地还是会有大雨,不过,接下来两天高温天气又来了。

  自从经历了7月24日晚上大暴雨后,最近几天不少市民都有些担心大雨再来,明天我省局地还是会有大雨,不过,接下来两天高温天气又来了。

  西安今天早晨最低气温24.1℃,截止16时最高气温32.3℃。预计明天白天: 阴天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最高气温:34℃,最低气温:24℃;明天气温与今天相近,午后仍感闷热。明晚到后天: 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4~37℃。 29日:晴间多云,气温:23~37℃。

  今天白天截止16时,陕北多云,关中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方有小雨,陕南大部分地方出现小到中雨,陕南西部局地出现大到暴雨。虽然大部分地方气温不是很高,最高气温在35℃以下,但必定是在伏天里,关中陕南午后感到闷热。同时也有安康东部、商洛东部少部分地方出现最高气温在35℃以上的高温,白河截止16时最高气温达40.4℃,为全省最高。、预计明天气温不是很高,接下来两天天气转晴,气温升高,湿度大,关中、陕南会感到闷热难耐。 全省大部分地方可能会出现35℃以上的高温。要注意防暑降温。防止紫外线照射。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明起 陕西 局地 大雨

上一篇:西安男子买车花了80多万 开了两个月被水淹 下一篇:受暴雨后续影响 今明西安铁路局管内4趟列车停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