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受暴雨后续影响 今明西安铁路局管内4趟列车停运

滚动新闻 长江日报 作者:雷婧 2016-07-27 10:09:39
[摘要]7月27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从西安铁路局获悉,受西安地区暴雨后续影响,7月27日至28日,西安铁路局管内共有4趟旅客列车停运。
  7月27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从西安铁路局获悉,受西安地区暴雨后续影响,7月27日至28日,西安铁路局管内共有4趟旅客列车停运,列车晚点情况正在逐步缓解。目前,西安火车站列车运输组织已基本恢复正常运行。

  停运车次:

  7月27日,西安至杭州1152次停运;

  7月27日,西安至扬州K60次停运;

  7月28日,杭州至西安1154次停运;

  7月28日,扬州至西安K62次停运。

  铁路部门温馨提示,因水害等原因造成全程停运的列车,30日内可到车站窗口全额办理退票手续。从12306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上购买车票的旅客,如您还未换票,也可在30日内登录12306网站直接办理退票手续。更多出行资讯可通过12306铁路客服平台或关注“西铁资讯”官方微博、微信、车站电子显示屏、广播、公告及时了解列车运行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华商记者雷婧 通讯员 焦键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暴雨 后续 影响

上一篇:明起陕西局地有大雨 接下来高温天又要来了 下一篇:西安地铁建设进度 4号线年底前27座车站主体封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