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地铁建设进度 4号线年底前27座车站主体封顶

滚动新闻 长江日报 作者:肖琳 2016-07-27 11:01:26
[摘要]日前,西安地铁召开2016年上半年工作会,全面总结回顾上半年地铁建设、运营、开发等各项工作,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现在就看看西安在建的几条地铁都修的咋样了?
  日前,西安地铁召开2016年上半年工作会,全面总结回顾上半年地铁建设、运营、开发等各项工作,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现在就看看西安在建的几条地铁都修的咋样了?

  地铁一号线二期4座车站全部进入围护结构施工,后卫寨至张家村区间左线盾构掘进52%,右线暗挖完成50%。

  地铁一、二号线增购车辆已到段7列,二号线潏河停车场改造等配套设施建设已于5月完成并移交运营。

  地铁三号线26座车站全部封顶,车站出入口、风亭等附属工程基本完工,全线设备安装基本完成,车站装修总体完成95%,电客车已到货37列,全线开始空载试运行,计划四季度通车试运营。

  地铁四号线29座车站20座已封顶,8个盾构区间已双线贯通,盾构区间已完成总量的41%,暗挖区间已完成总量的81%。

  地铁五号线一期工程19座车站已有8座车站开始围护结构施工,全线15个区间竖井9个已完工,9个横通道已完成开挖初支。

  地铁六号线一期工程3月份开工建设,全线27个围挡点目前23个已围挡,其中10个已完成交通导改,10个已完成绿化移植。

  会议确定下半年的工作目标是:地铁三号线确保四季度通车试运营;四号线年底前实现27座车站主体封顶、区间施工过半;五号线一期及一号线二期进入主体施工阶段;六号线一期、二期及临潼线全面开工建设;全年客运量达到3.66亿人次。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地铁 四号线 一号线 六号线

上一篇:受暴雨后续影响 今明西安铁路局管内4趟列车停运 下一篇:"日本醍醐寺国宝展"在陕西历史博物馆开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