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乐华城过山车骤停半空 28名游客都安全疏散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27 07:13:54
[摘要]昨日下午2时30分,28名游客在西安乐华城游玩“天地回旋”过山车项目时,被卡在半空,后被安全疏散。

87382573jw1f687ik4c3zj20dk0fadgw.jpg

  昨日下午2时30分,28名游客在西安乐华城游玩“天地回旋”过山车项目时,被卡在半空,后被安全疏散。

  随后,乐华城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游客被卡空中是由于该项目因高温引发安全自动保护装置启动,导致在运行爬升阶段骤停。下午2时49分,设备上28名游客已全部安全疏散,状况良好,情绪稳定。园区技术人员对设备进行了安全检查,确定是因安全自动保护装置启动导致,设备状态处于安全完好。工作人员表示,园区所有设备均经过国检和省检,完全可以放心体验游玩。设备启动自动安全保护装置,是一种正常现象,是确保安全的自动保护装置。 (西部网 )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游客 安全疏散 骤停

上一篇:奇星御园小区外墙100平方米瓷片脱落 砸坏5辆车 下一篇:秦岭山下的百年手工老油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