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寓教于乐 《春天的童话》点燃孩子们的热情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6-07-27 13:25:27
[摘要]7月24日下午五点刚一过,数百名小朋友和他们的爸爸妈妈陆陆续续来到临潼奥特莱斯小镇的钟楼广场。西安儿童艺术剧院即将把一台精彩的儿童剧《春天的童话》带到这里。当奥特莱斯六点的钟声刚刚敲响,好戏开锣,精彩上演。儿童剧《春天的童话》将老故事做了新的改编,用生动形象的表演寓教于乐。

IMG_2323.JPG

    7月24日下午五点刚一过,数百名小朋友和他们的爸爸妈妈陆陆续续来到临潼奥特莱斯小镇的钟楼广场。这里即将发生什么大事件吗?

IMG_2369.JPG

  原来是西安儿童艺术剧院即将把一台精彩的儿童剧《春天的童话》带到这里。当奥特莱斯六点的钟声刚刚敲响,好戏开锣,精彩上演。儿童剧《春天的童话》将老故事做了新的改编,《我知道了》、《老虎拔牙》、《新龟兔赛跑》用生动形象的表演寓教于乐。当大灰狼诱骗小白兔出门时,台下的小朋友们齐喊“小白兔,别出来!”,舞台上下积极互动,反响热烈。

IMG_2359.JPG

IMG_2396.JPG

IMG_2339.JPG

  这是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首届亲子生活季的第十场活动。整个亲子生活季贯穿整个暑期档,覆盖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的所有项目。已经有上千家庭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在丰富的亲子游戏中领略了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的项目特色,也将这里选做周末假期休闲度假的首选之地。

IMG_2408.JPG

  8月份,首届亲子生活季还要将推出寻宝活动和化妆派对,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休闲度假区 春天的童话 孩子们

上一篇:西安儿童艺术剧院带你在夏天重温《春天里的童话》 下一篇:全城总动员 一起临潼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