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启动农村基层振兴计划 8个涉农区县拟招280人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28 06:56:31
[摘要]日前,西安市正式启动2016年实施农村基层人才队伍振兴计划各项目标任务,按照计划,9月上旬将启动报名程序。

  华商报讯(记者 肖琳)日前,西安市正式启动2016年实施农村基层人才队伍振兴计划各项目标任务,按照计划,9月上旬将启动报名程序。

  振兴计划实施4个项目:一是计划为8个涉农区县的农村中小学、幼儿园、乡镇卫生院、基层农技站(所)、水利管理站、林业站、畜牧站等公开招聘280名高校毕业生,招聘以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为主。医学影像、医学检验、药学、护理和畜牧兽医、幼儿教育等6个专业大专以上学历者也可报考;二是鼓励相关涉农区县乡镇、街道办事处基层事业单位35周岁以下、不具备国民教育大学本科学历的在职人员,通过成人教育方式提高学历层次,由省人社厅给予学费资助;三是由市振兴办、市教育局等分类举办3期2015年公开招聘的高校毕业生后续培养培训班;四是2016年度全市计划选派选派教师260名、医护人员140名、农技人员100名赴基层农村开展为期一年时间的“支教、支医、支农”工作。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涉农 高校毕业生 振兴计划 水利 林业站

上一篇:西安市场皮冻是否加工业明胶? 实验检测暂未发现 下一篇:十二年前的西安航拍 电视塔还那么“青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