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近期我省暴雨高温“混合双打” 西安今最高温37℃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28 07:00:15
[摘要]暴雨结束后,昨天西安晴热,今天温度继续升高,可达37℃。

5006188214568160010.jpg

  暴雨结束后,昨天西安晴热,今天温度继续升高,可达37℃。高温与暴雨相伴的三伏天,大家注意防暑降温,也要调整心态,预防情绪中暑。

  昨天,我省大部以多云为主,延安、渭南、安康和商洛等地出现降雨,但雨量不大。昨天也是中伏的第一天,今年中伏有20天,进入中伏后天气特点为高温高湿,暑气蒸腾,中暑的几率大大增加,也是一年中防暑降温的关键时期。

  预计今天白天我省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阵雨,关中南部和陕南地区的日最高气温超过35℃,商洛、安康地区可达38℃,西安市的最高气温可达37℃。

  近期我省天气可谓是暴雨、高温“混合双打”。前脚暴雨刚走,温度立马就跟上来啦。专家表示,高温、高湿、强热辐射天气可造成人体的一系列生理功能改变,一旦身体无法适应,则可能造成体温异常升高不降,引起正常生理功能紊乱,发生中暑相关症状。在高温天气,不论运动量大小都要增加液体摄入,不要等到觉得口渴时再饮水。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24℃~37℃

  明天 多云 25℃~36℃

  后天 多云 25℃~36℃

相关阅读:

1.一场暴雨西安多处成“海” 39处路段短时积水严重

2.热浪又要来!今天陕西局地大雨 明后两天全省高温

3.淑女性感个性职业范儿 街拍夏日西安美女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暴雨 我省 混合双打 生理功能 大部

上一篇:西安市即日起迅速封山控峪 强降雨严禁游客进山 下一篇:十二年前的西安航拍 电视塔还那么“青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