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即日起至年底 电子支付停车费可享7折优惠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28 07:01:51
[摘要]通过“西安停车”APP或微信公众号选择电子支付停车费,即日起至年底可享7折优惠。优惠活动期间,凡使用电子支付方式缴纳西安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所管辖停车费的,一律按7折优惠结算。

  华商报讯(记者 毛蜜娜)通过“西安停车”APP或微信公众号选择电子支付停车费,即日起至年底可享7折优惠。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机动车停放中心获悉,为鼓励大家主动通过多种电子支付手段缴纳停车费,经过相关部门审批,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自7月26日至12月31日开展为期5个月的优惠活动。优惠活动期间,凡使用电子支付方式缴纳西安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所管辖停车费的,一律按7折优惠结算。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费 电子支付 机动车 公众号 微信

上一篇:陕西支持高校实施学生宿舍制​冷设备改造提升 下一篇:十二年前的西安航拍 电视塔还那么“青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