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机场调查“42天5120元停车费”:不存在非法收取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6-12-07 21:56:01
[摘要]​“机场停车42天付5120元车子还被刮擦”,网上一条网友吐槽近日引发关注。

“机场停车42天付5120元车子还被刮擦”,网上一条网友吐槽近日引发关注。浙江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以下简称“萧山机场”)7日表示,机场停车收费均经过国家物价部门批复同意,不存在非法收取及多收的费用。截至目前,相关视频资料正在进一步调取查看之中,暂未查到车辆被刮擦的资料。

据报道,新浪微博网友“子月琪飒”发的一条文配图微博引起网友广泛关注,博主暗指机场停车收费高,车子还被刮擦了。该微博经众多微信公众号传播后,相关公号引用当事人口吻质疑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存在收费高,缺乏管理,且服务态度差。

经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调取停车场车辆收费系统记录查实,网帖所涉的当事车辆为车牌“浙F15XXX”的白色宝马轿车,于10月24日至12月4日累计停车1020小时。

当天,收费道口收费员依照机场航站楼地面停车场的小型车的收费标准对白色宝马轿车收取了共计5120元停车费并开具了相应的收款发票。

期间,宝马车主曾以收费太高为由,要求收费管理员减免相应费用。

萧山机场表示,由于停车场相关收费项目均经相关物价部门审核,且车辆进入及离开时间均由电脑系统统一记录计价。收费员本身也并无权力权限私自减免相关收费,经口头解释后,宝马车车主最终全额缴纳了相关费用后驾车驶离机场。

12月6日,离开该机场两天后,车主通过微博发布了自己车辆受损及车辆收费口费用显示的收费价格屏幕图片。

据该机场介绍,从车辆停放机场停车场到离开,并未收到过当事人关于车辆受损的任何投诉。

记者从该机场了解到,与车主取得联系后,该机场已经承诺通过调取监控视频配合旅客调查取证。

萧山机场方面表示,由于机场监控需要经过相关手续审核且由于涉事车辆停放时间较长,相关视频资料查看也需要相应时间,截至目前,相关视频资料正在进一步调取查看之中,暂未查到车辆被刮擦的资料。(完)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机场 停车费 非法 剐蹭 收取

上一篇:母亲为逃票让女儿站铁轨上 险遭进站火车碾压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