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咸阳机场实现扫码乘机 未来将彻底告别登机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08-20 21:54:32
[摘要]即日起从咸阳机场出发的旅客,只需出示手机值机时生成的二维码和身份证,便可直接安检、乘机,不用排队打印登机牌了。

  华商记者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了解到,即日起从咸阳机场出发的旅客,只需出示手机值机时生成的二维码和身份证,便可直接安检、乘机,不用排队打印登机牌了。

  据了解,旅客通过微信关注“西部机场畅想旅行”公众号就能自助办理购票、值机、中转等手续,并获得电子二维码登机牌。由于在咸阳机场安检通道和登机口,均设有手机值机电子二维码识别设备,所以,旅客凭借这个二维码,就能一路过关、顺畅登机。需要注意的是,除春秋、九元、华夏等航空公司不支持手机值机外,儿童旅客也暂时无法使用手机值机服务,需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办理乘机手续。

  除此之外,咸阳机场还有其它多种形式的便捷出行服务,比如航站楼内的自助值机设备、自助值机托运行李柜台等,均可为旅客提供智能化服务。与此同时,微信公众号服务平台还整合了大巴购票、值机中转、航班提醒、酒店预订等旅客重要关注信息,方便旅客出行。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机场 扫码 乘机

上一篇:环城西路(西门-玉祥门)快车道今起将进行分段施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