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好消息!咸阳机场T1和T2航站楼开通双向免费摆渡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06-20 09:44:28
[摘要]据了解,此前咸阳机场T2-T3陆侧已实现双向免费摆渡,该服务使旅客告别过去日晒雨淋的徒步跨楼中转,实现三分钟从T1-T2间的安全位移,填补了T1航站楼的摆渡服务空白。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了解到,6月19日起咸阳机场T1、T2航站楼开通双向免费摆渡车。

  据了解,此前咸阳机场T2-T3陆侧已实现双向免费摆渡,该服务使旅客告别过去日晒雨淋的徒步跨楼中转,实现三分钟从T1-T2间的安全位移,填补了T1航站楼的摆渡服务空白。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机场 航站楼 摆渡车

上一篇:沪指大跌3.78%再现千股跌停大盘绿油油 高温天西安股民心凉凉 下一篇:主汛期已至 陕西开办领导干部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培训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