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至义乌航线正式开通 每周二四六七从西安起飞当天往返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8-07-02 07:40:59
[摘要]昨日,110多名旅客搭乘CZ6616航班,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飞向目的地义乌。这意味着西安-义乌航线正式开通。该航班在义乌停场长达5个多小时,可满足陕西人早上去义乌采购,下午回西安上市卖商品的需求。

  昨日,110多名旅客搭乘CZ6616航班,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飞向目的地义乌。这意味着西安-义乌航线正式开通。该航班在义乌停场长达5个多小时,可满足陕西人早上去义乌采购,下午回西安上市卖商品的需求。

  南航新开通的西安-义乌航线航班号为CZ6616/6615,采用波音737-800机型执飞,每周二、四、六、七,8:10从西安起飞,10:20到达义乌,16:40从义乌起飞,19:00抵达西安。据介绍,该航线争取到了最佳航班时刻,在义乌的停场时间长达5个多小时,旨在让陕西客商能在“小商品海洋”捞到最新潮、最精致、最优惠的商品后当天返回西安,成功摆进西安各大市场的橱窗。

  该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地区贸易互联互通,助力西安发挥“桥头堡”作用,加快国家中心城市的建设步伐。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航线 义乌 咸阳机场

上一篇:等待七年分到新房 西安北郊红色村千人同吃臊子面庆回迁 下一篇:高温之后迎来降雨 今晚开始陕西有大范围降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