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湾一机场滑行道工程土堆意外崩落 致3人死亡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8-08-22 14:28:15
[摘要]台湾桃园市大园区航站北路一处工地,21日下午发生土堆崩落的工安意外,3名受困工人经抢救送医仍回天乏术,桃园国际机场公司怀疑是施工厂商未依法做好防护,导致意外发生。

台湾桃园机场滑行道工程土堆崩落意外致3人死亡

  事故现场。(图:台湾“中央社”/消防局 提供)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桃园市大园区航站北路一处工地,21日下午发生土堆崩落的工安意外,3名受困工人经抢救送医仍回天乏术,桃园国际机场公司怀疑是施工厂商未依法做好防护,导致意外发生。

  桃园国际机场公司当晚发布声明表示,事故现场是由台湾世曦公司设计监造的桃园机场WC滑行道迁建及双线化工程,施工的泛亚工程下游厂商天江公司5名工人,当天下午在机场航站北路工区进行自来水及消防管线主干改接作业时,下挖堆置的边坡土石疑因未依工安程序做好防护,致意外崩落。

  桃园机场指出,现场5名工人,其中1人仅受惊吓、1人受挫伤自行爬出,另有3人部分身体遭土方掩埋,虽然在消防队员的协助下,3名受困者陆续被救出送医,但抢救后仍宣告不治;至于意外发生原因,机场公司及相关单位正在调查厘清中。

  现场人员说,5名工人当时已经施作完毕,正在整理工具,怀疑是接连几天的雨势,造成边坡土石湿滑松动,导致开挖区的侧边坍塌,滑落的土石也砸伤3名工人,桃园机场救护车及桃园市消防队获报后虽立刻到场支持,无奈仍是回天乏术。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机场 滑行道 崩塌

上一篇:“教科书式老赖”案“确定房产份额”之诉今日开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