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身边怦然心动的景致 盘点陕西最美的八个古镇

来源:今日头条 时间:2016-07-28 07:59:1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陕西最美的八个古镇

陕西最美的八个古镇

陕西最美的八个古镇

陕西最美的八个古镇

  ---秦巴胜地,汉水之滨

  后柳古镇位于石泉县城以南23公里的莲花湖畔,其地势三面环水,呈半岛状。后柳镇古朴厚重,历史久远。地处后柳下街的八亩田,经省考古学家考古发掘,认定为新石器时代遗址,该地曾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出土了大量的石斧、石器,可见早在新石器时代便有先民在这里繁衍生息,创造了灿烂的古代文明。

  乘车路线:城南客运站直接到石泉的大巴,到达后转当地旅游班车至小镇。

  自驾路线:线路一:西汉高速:西安--大河坝--两河镇(210国道11公里)--石泉县---后柳镇

  线路二:西康高速:西安--五里(西康高速195公里)--马领关隧道(316国道77公里)--莲花古渡/汉江三峡(省级公路1公里)--桂苑(省级公路24公里)---后柳镇

  怎么样?有没有觉得很过瘾?那就亲自去走一走、逛一逛吧!给自己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感受历史照进现实的厚重感吧!

相关热词搜索: 马嵬驿 党家村 米脂 米汁 粉汤羊血 李继迁 杂居地区 1941年 文星阁 西禹高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