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城六区中招录取开始 未录取考生可补报征集志愿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任娜 2016-07-29 07:16:21
[摘要]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2016年城六区中招录取今日开始,未被录取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补报征集志愿。

  本报讯 (记者任娜 实习生李海玉 郑尧)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2016年城六区中招录取今日开始,未被录取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补报征集志愿。

  录取按批次进行,凡前一批次已被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后面批次录取。录取批次顺序:省级标准化高中、重点职业高中→非省级标准化高中→非重点职业高中→五年制高职和普通中专、成人中专和技工学校。

  省级标准化高中各类志愿录取顺序为:体育艺术特长生、国际课程班、大学教职工子女考生、统招生和定向生、西安中学民营机制、宏志班录取。非省级标准化高中录取顺序为:体育艺术特长生、大学教职工子女考生、统招生。四区三县考生按照本区县相关规定进行录取。

  据悉,录取过程中,统一填报的志愿按程序录取结束后,市中招录取领导小组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学校和余额计划,未被录取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补报征集志愿,选报范围为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

  这几类考生可以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西安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子女;军人子女;少数民族考生与汉族考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应届初中毕业生初中阶段在教育行政部门批准举办的中小学生电脑制作活动、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中获全国三等奖和省级、市级二、三等奖者;应届初中毕业生初中阶段在中国青少年机器人联赛中获全国三等奖和省级、市级二、三等奖者,应届初中毕业生初中阶段在西安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获二、三等奖者;应届初中毕业生初中阶段获西安市三好学生荣誉者。

  相关新闻:

  中考同分超计划咋录取 同分考生比“5条件2指标”

  西安城六区普高录取线559分 状元6科考试仅扣9分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录取批次 中招 统招生 五年制高职 初中阶段

上一篇:西安已建73个应急避难场所 看看你家附近都哪些? 下一篇:十二年前的西安航拍 电视塔还那么“青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